去漆劑(YC-1010)、懸浮劑(YC-1020)

杯瓶實驗 —

加入油漆之廢水
加入A劑及調整劑攪拌後
加入B劑攪拌後水質清澈
加入B劑攪拌後水質清澈

(YC-1010)對於各種不同形式的塗裝室,泊池都非常有效 例如:水牆、下水道中心的溝漢迴圈水管管路。只要微量的懸浮殺漆劑:需根據每天過噴漆量(OVERSPARY PAINT)均勻滴加。 清理後的噴塗室,可以長期保持乾淨由於泊池處理平衡的狀態,噴塗室的油漆系統可以表現的更好,可以讓油漆懸浮,減少重復油漆的工作,並可減少清理費用。
有溶解力的、超硬的、水性的、任何綜合的油漆全都適用於(YC-1020)。 採用美國進口高分子凝聚物,可迅速將漆渣進行物理包裹,而失去原有的粘性使漆渣呈乾狀態不會粘手,以便打撈清理。 可以除去濃密的沈澱物,並保持噴塗室泊池清潔。 可減少泡沫和微生物上的問題:使産品可抑制水中COD上升及菌藻的滋長 ,而不會産生異味。

現場處理實況 —

漆渣上浮狀況
漆渣上浮狀況
水質清澈
水質清澈

漆渣狀況 : 漆渣破壞完全、粘性降低,上浮狀況良好、含水量低,刮渣機刮出容易,並可使用離心式脫水機。漆渣處理後可回收用,無二次公害。
水質狀況 : 可穩定保持迴圈水中PH值在 8.2 ─ 8.8之間,呈半透明狀,不會有臭味、溶劑味産生, COD 值爲傳統加藥處理方式之 50 ─ 65%。降低廢水處理成本,本公司採用迴圈水零排放,如果必要可適用於化學反應、生物處理、上浮或下沈方式處理等任何廢水處理系統。

 粉體懸浮劑(YC-1040)

加藥後使漆渣去黏及乾燥
水質合乎標準

粉體懸浮劑為傳統型藥劑,添加可使漆渣去黏,為單一劑產品,此產品為粉體手動添加,有別於(YC-1010、YC-1020)為定量PUMP添加,水質較不易維持。

 覆蓋劑(YC-1050)

DISK噴房塗抹
整片油漆撕下,保養容易不傷設備

此藥劑用於DISK噴房,及一般噴漆房未與水接觸之設備面,噴房保養時均勻塗抹,日後再次保養時只需將油漆撕下,不會造成油漆覆著設備,難清理之狀況。

 黏塵劑(YC-1060)

塗裝室內四壁附著之油漆
如有事先塗抹則清除容易

噴房黏塵劑用於大型噴房設備,塗抹於噴房四壁,藥劑型態為油性,可吸附噴房內之灰塵及懸浮油漆,維持噴漆作業之品質。

 適用鍋爐(煙管式 、貫流式)

煙管式鍋爐
貫流式鍋爐

常用鍋爐分為煙管式、貫流式,其中煙管式輸出功率較大,大型工廠適用;貫流式輸出功率較小,適合小型工廠需求。

 脫氧(YC-2010) 、 清罐(YC-2020) 、 中和胺劑(YC-2040)

鍋爐藥水
鍋爐加藥設備

鍋爐藥劑共有脫氧劑、清罐劑、中和胺3劑脫氧劑可降低水中含氧量,抑制設備生鏽;清罐劑可清除鍋爐設備內之水垢,保持爐體清潔;中和胺可調整水質PH,抑制設備體生鏽。

 

 環保剝漆劑(YC-3020) / 加熱型酸性 、鹼性

退漆前之輪圈
退漆後之輪圈

客製化藥劑,依素材材質分為酸性及鹼性藥劑,不含DCM,以加熱方式去除素材表面脫漆。

 

 冷卻系統

管內藻類堆積

建議使用NX1106為一有效的非氧化性綜合殺菌劑,除對青苔、細菌及黴菌可完全抑制外,對危害人體甚鉅的退伍軍人症病菌更具優異的殺滅效果,只要定時定量投入,這些問題將可完全避免。

 防蝕抑垢劑

未加藥狀態

本公司藥劑具備防蝕抑垢的成份,故能對冷卻水系統的各項材質達到充分的保護,更能提高濃縮倍數節約用水,且優異的分散功能更能確保冰水主機、空壓機在長期運轉而不致有結垢之虞進而達到節約用電之目的。

 

 塗裝室保養(汽車廠塗裝室)

噴漆室保養1
噴漆室保養2

調漆室 : 地面、設備外表面、接漆盤、管路、四壁。
噴房 : 撈漆、過濾網、四壁、玻璃、前水濂板、水槽、輸送鏈護板、輸送鏈骨架、自動機噴塗底座、風車除漆、擋漆板、四壁除漆、地溝。

 烤爐保養

烤爐保養1
烤爐保養2

室體地面、四壁、輸送鏈、骨架、給風室、室體外表面、補氣初效濾棉更換、箱體內部四壁、擋火板、過濾箱更換清潔(根據壓差表)、爐體外表面、保養平臺、頂部平臺。

 脫脂 、化成槽保養

化成鋁片保養1
化成鋁片保養2

設備外表面、管路、風管(2米以下)、粗效濾棉(每日檢視)、袋式濾袋清洗更換、槽內清洗、噴淋房四壁、淌水板、走道、循環管路、噴嘴清洗。

 粕池清掃

粕池清掃1
粕池清掃2

水池表面漆渣撈取、過濾網清洗、清槽。

 

 處理設備

高溫碳化爐外觀
高溫碳化爐內部

碳化爐(又名燒除爐、熱潔爐、剝漆爐等),其原理上是在不損傷金屬元件的情況下讓其表面的有機物在高溫(一般不超過450℃)與缺氧環境中裂解,裂解產生的廢氣在900℃以上高溫環境中徹底氧化焚燒,從而做到無污染排放。本產品主要用於清理金屬器件上的有機物質。
例如:噴粉噴塑返工件;噴漆返工件;噴塗的掛具、掛鉤、濾網;浸塑五金件;漆包線、電線電纜。與傳統的焚燒處理、強酸處理、脫漆劑處理等方法相比,具有如下優點:對環境不會產生污染,處理產生的氣體經1200℃的高溫焚燒,變爲無害物質排放;不會損壞金屬件的機械性能,不會產生變形,成本低廉,一個10m3容積的碳化爐每爐的平均液化氣消耗量在35KG左右。

 治具 、 輪圈退漆

治具退漆前
治具退漆後
 

 甲級廢棄物清運

廢棄物清運車輛

針對工廠產出之廢棄物(固體廢棄物、液體廢棄物),通過檢測及確認廢棄物代碼及處理方式,清運至適當處理廠,符合環保及法規。

 

 廠內清潔派駐 / 規劃、清潔 、派駐

廁所清潔

 特殊保養 / 大理石保養

研磨拋光
處理後

 特殊保養 / 地面油汙去除

洗地機研磨處理
處理後

 特殊保養 / 除鏽

處理前
處理後
 

 廢水藥劑 : PAC(陰、陽離子)高分子凝聚劑

 它項藥劑 、 除霉劑 、 RO逆洗劑 、 洗淨劑

 各種化工原料